close
2011嘉義城市之書頒獎典禮 2011嘉義城市之書頒獎典禮 ~~2011/12/07                   嘉義城市之書的心得徵代償文比賽結果公佈了~~我拿到第二名~~劉克襄的十五顆小行星~~這本書它讓我獲得的啟發~~遠遠比得獎的收穫還多早上我和恩恩去新港參加第二屆『記憶中的氣味』徵文活酒店打工動˙家的氣味頒獎典禮 馬不停蹄~~沒有休息~~下午趕回嘉義市文化中心~~三點半還有頒獎典禮                   恩恩看起來精神還不錯~~等一下領完獎再帶住商房屋她去逛逛然後去白人牙膏工廠餵魚再回台南~~晚上去夜市打彈珠~~完成豐富的一天~~今天的頒獎典禮人不多所以辦在閱讀館旁今年的頒獎典禮~除了台北哪一場之外~恩恩都太平洋房屋沒有缺席~~頒獎典禮前我先帶她去兒童館逛逛再選本故事集唸給她聽~~恩恩很喜歡聽故事~~剛剛好我很喜歡講故事~~天生一對~~哈哈!!今天是周末~~局長大概去打高爾夫或房屋買賣釣魚去了所以請科長來頒獎~~恩恩一定在想~~為什麼沒有茶會~~哈哈~~這又不是管樂節頒獎~~小小獎而已啦~~第二名~~獎金還不錯~~大家一起來拍一張囉~~簡嘉菱小姐的文關鍵字廣告筆很好~~拿到第一名看不出來她已經一一個娃兒的媽了~~典禮很快的就結束了~~會後~~我們又巧遇智芬~~她的小孩也長這麼大了~~她也是位好媽媽哦~~今年第九張獎狀~~再房屋二胎一張~~今年的獎狀目標就達成了~~加油~~ 隨後~~我們去對街的博物館逛逛現在有~~眷村生活文物展特展~~昔日眷村憶景~~再造竹籬風華每次來都匯進去逛逛的嘉義市城市發信用貸款展願景館~~恭喜恩恩~~找到伯士鹿的位置了~~嘉義市的衛星鳥瞰圖你找到你家了沒??眷村文物展~~展出許過過去眷村專屬的回憶不管老芋頭還是新蕃薯~~都可以來體驗感受售屋網一下.....我出生前就存在的紀念幣在那個戒嚴時期許多的用品都來自軍方~~早期的醫療器材~~嘉義市最近有許多活動~別忘了一同來參予哦~~看到我們~~記得打聲招呼哦賣房子........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j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