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詐騙手法(中華電信電子帳單)詐騙新手法(中華電信電子帳單) 昨天房地產接到一通自稱為中華電信客服中心的電話 說最近中華電信在推行"膠原蛋白電子帳單"(確實我知道有這項服務) 問說我有沒有興趣 有興趣的話禮服要留下E-mail Address 等收到系統寄發確認函再依照確認函上的連接作酒店打工確認原本我說我自己去網站申請就好了對方就很好心的說 : 我現在就可永慶房屋以幫你申請啦只要留下E-mail即可(心想留E-mail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小額信貸心想 可以節省資源作環保也是不錯的好吧 那就加入吧 就講了我的酒店打工E-mail Address回到家後 真的收到了信件寄件者:中華電信電子帳單主旨系統傢俱:電子帳單申請成功確認函(新用戶)打開信件後 有我的姓名跟手機電話(烤肉食材如附圖一黑影部分) 想說應該沒錯(竟然知道我的全名跟手機號碼 不知道售屋網資料從哪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j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